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2020-08-07 11:31 党委办公室 

8月6日,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领,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把学校建设成党领导的坚强阵地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加强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推进学校融合发展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政治标准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学校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组织生活、组织运行、组织管理、组织监督等制度体系。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
·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南财政...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安全稳定工...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