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7:05  

11月2日,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抓好学习深化,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和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当前,要按照全会精神,着重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让规划体现中央要求和新发展理念,符合学校长远发展战略和目前发展实际,用务实管用的举措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要按照“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的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全力抓好今年工作目标的完成。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
·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南财政...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安全稳定工...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