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0 17:06  

10月16日,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是对广大干部的鼓舞和鞭策,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锤炼能力、增长才干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

会议强调,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学校党委要关注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发现、识别、培养年轻干部,加强对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带头提高“七种能力”,示范带动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要提高政治能力,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把情况吃透、把症结找准,扎实推进复杂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要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小算盘、算小账,各项工作都要服从和服务于高质量融合发展和合格评估大局;要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深入推进融合发展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以钉钉子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到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 校领导国庆假期走访慰问师生
·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思...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