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职能部门座谈会征求对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2020-11-30 14:49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职能部门座谈会,听取对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 “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副校长颜敏、王孝俊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3个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进一步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对策建议。

颜敏、王孝俊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有关思路措施。

王雪云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热情,并与大家就 “十四五”时期学校需着力推进的工作特别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我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是我校夯实本科办学基础、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否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和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要科学编制并认真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王雪云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眼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长远发展目标来谋划“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进财经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各职能部门要站位学校发展全局,勇担当、善作为,深入分析研判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和阶段特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和面临挑战, 切实将部门职责及近期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同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充分对接、有机衔接,同心协力、同向而行,奋力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确保如期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进入本科办学阶段后面临的一场“硬仗”“大考”,事关学校生存、事关学校全局、事关学校长远。做好迎评工作,是每一个部门、单位和每一位师生共同的责任。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大力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迎评促建工作。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要聚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精准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科学设定“十四五”时期主要发展指标,明确具体措施和工作重点,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评估去做,所有精力、所有资源都要向评估倾斜,全面提升办学实力。要持续推进、打造特色。在国家实施“双一流”建设、我省实施“双特”建设的背景下,要坚定应用型本科发展方向,持续推进特色发展,把打造“一体两翼”办学特色、深化“四融三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诚信文化培育和建设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着力培养智能化财经管理人才,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要抓实抓细、务求实效。学校“十四五”规划要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紧密衔接,明确每一年度、每个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的各项工作,奋力打好本科合格评估这场“硬仗”。(党委办公室  戴亚军/文  季荣臣/审核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
·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南财政...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安全稳定工...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