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4-02-20 10:32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2月25日(周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2月25日(周日)返校报到,2月26日(周一)正式上课。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安排,通知教职工按时返郑,确保25日正式上班。

2.各二级学院要组织辅导员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提醒学生注意旅途安全,确保平安返校。

3.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师生返校报到、课堂教学、餐饮住宿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属各单位2023年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谋划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校属各单位2023年工...
· 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
·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部官微”...
· 关于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
· 关于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202...
· 关于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