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九个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4-04-12 11:2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于4月15日(星期一)9:00—12:00开展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就组织收看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组织集中收看

时间: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9:00—12:00

地点:龙子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科级以上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团总支书记、1-2名辅导员。请象湖校区参会人员于15日8:10乘坐摆渡车前往龙子湖校区。

2.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届时在部门会议室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思政课教师集中收看,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围绕活动主题,认真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好集体备课会,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3.本次活动将在“豫教思语”视频号同步直播,请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在校进行线上收看。师生提前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 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豫教思语”视频号


党委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
· 关于组织收看第九个 4·15全民...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
· 关于召开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
·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大学...
· 关于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暨业...
·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2024年全民...
· 关于召开校属各单位2023年工...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