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国庆假期走访慰问师生
2022-10-08 09:06  

10月5日至7日,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副校长王孝俊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两校区餐厅、宿舍、教室、值守值班岗位走访慰问师生,并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

王雪云、李学志一行来到校园餐厅,与前来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同学们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详细了解菜品供应、饭菜价格、物资保障和卫生安全情况,并针对餐厅饭菜品种、食品安全、消毒消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走访教室和学生宿舍过程中,王雪云、李学志一行细致查看同学们的学习和住宿环境,详细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与心理诉求。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加强时间管理,做好学习规划,积极主动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王雪云、李学志一行还检查了两校区值班值守、学生离校返校、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深刻把握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头脑清醒、强化风险意识,高度警惕疫情向校园传播和扩散;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校门出入管控、校内场所扫码、人员信息排查和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疫情防线稳固。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自10月3日起,王雪云、李学志、王孝俊召集相关部门,坚持执行日研判日汇报的工作机制,及时排查研判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困点难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校长办公室  李建利/文  杨康宁、胡涛/图  王艳/审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 著名学者葛剑雄教授来我校讲学
· 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暨教学表彰会议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赴帮扶...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新年...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12月6日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为全校师生...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