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023-01-18 15:17  

1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二三年新年贺词。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三年新年贺词,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两会精神等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进一步提升培养时代青年的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服务“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创造奇迹”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变为现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量源于团结”的重要论述,聚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一中心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确保今年有尊严、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希望寄予青年”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党委办公室 李金隆/文  李其勋/审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暨教学表彰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赴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
关闭窗口
 
· 著名学者葛剑雄教授来我校讲学
· 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暨教学表彰会议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赴帮扶...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新年...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12月6日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为全校师生...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