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赴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
2023-01-11 15:15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行赴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县虞城县和定点帮扶村稍岗镇后吴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和老党员,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虞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斌,副县长吴振兴、乡村振兴局局长付立功、稍岗镇党委书记李剑等全程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雪云一行深入脱贫群众吴李氏、赵运芝和老党员李化田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就业等情况,倾听老乡们的心声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鼓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党的惠民利民富民的好政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后吴村党群服务中心,王雪云一行听取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现任驻村第一书记三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对虞城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产业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与虞城县、镇领导、驻村干部、帮扶点村支两委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雪云对虞城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稍岗镇后吴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 希望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在县委、镇党委的领导下,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在增进群众福祉、支持产业发展、确保安全稳定、党建引领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雪云就下一步学校与虞城县的结对帮扶工作,强调要拓宽消费领域,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在师资、财务及税务、金融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培训服务范围;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特别要发挥学校专业人才优势,在物流、电子商务、金融、税务、文化创意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建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共同研究推动县域经济行业、产业发展。

郝斌代表虞城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助推虞城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持续投入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继续为虞城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刘保平/文、图  李其勋/审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赴帮扶...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新年...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12月6日中...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为全校师生...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校领导国庆假期走访慰问师生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