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3-06-14 11:41  

6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校领导李学志、王勇军、刘云兵、颜敏、王孝俊、方蒙及党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指出,要在抓实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校风教风学风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对标对表党风、党性、党纪,找差距、查根源、明举措,全面提高检视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大兴务实之风上下功夫。用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传家宝,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合格评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继续深入调研,真正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举措谋实,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弘扬清廉之风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坚持廉洁用权,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筑牢思想堤坝,坚守底线,不碰红线。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师德违纪“零容忍”,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会议强调,要在养成俭朴之风上下功夫。聚焦生活作风问题,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八带头、八严禁”规定,真正做到戒奢尚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力行艰苦奋斗,勤俭办学、节约办事,最大限度发挥好资金资源效能,切实将有限资金用于提升办学质量和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上。(党委办公室  单成宗/文 李其勋/审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著名学者葛剑雄教授来我校讲学
· 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暨教学表彰会议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国家主席...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