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到国资处和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3-08-11 11:44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副校长方蒙带领党委办公室、国资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和龙子湖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固定资产核查和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王雪云一行首先到国资处通过固定资产管理平台, 按照“账实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的要求,对信息化办公室、环境经济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实验管理服务中心、会计学院等六个单位的固定资产进行随机抽查,并要求相关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对抽查的固定资产所在位置、登记标签、使用情况等逐一进行核实,将相关材料提交国资处,由国资处组织被抽查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实地进行推磨检查核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进行通报。随后,王雪云一行又深入到信息化办公室和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对被抽查的固定资产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对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施工进展和施工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王雪云在检查固定资产核查情况时强调,国资处要指导督促固定资产使用单位,切实加强固定资产使用管理,做到账实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并积极采取措施,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在检查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时,王雪云对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并指出,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统筹施工场所和工期,严格按照合同和施工规范,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施工安全,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党委办公室 李其勋/文  杨康宁/图  季荣臣/审核)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到国资处和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 共创整洁校园环境 迎接本科合...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到国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