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0-12-08 14:5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请各单位抓紧总结2020年工作、拟定2021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工作总结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学校《关于印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豫财院党〔2020〕6号)和《关于印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党办2020〕1号)明确的重点任务,以及2020年暑期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上本单位的工作谋划,逐项梳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不超过2000字的总结材料,在此基础上提炼出本单位2020年工作亮点(单独材料,亮点以2-3条为宜、不超过500字)。

二、2021年工作计划要求

各单位要对标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2020年暑期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上本单位的工作谋划,结合“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期间学习研讨情况,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形成不超过1500字的工作计划材料。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确保文稿质量。材料行文要力求文字精炼、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指向明确,逻辑严密、数据准确,应有一定的量化数据和指标,切忌内容空泛。

2.各单位2020年工作总结、工作亮点纸质材料,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核签字后,2020年12月15日前送交党委办公室320房间,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dwbgs320@163.com。

3.各单位2021年工作计划纸质材料,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核签字后,2021年1月15日前,和“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要求上报材料一并送交校长办公室327房间,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314594525@qq.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
· 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
·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有关...
· 关于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的通知
· 关于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做好“...
·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
· 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 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