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06-30 11:0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暑假期间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全体教职工2022年74开始进入暑期放假模式,秋期开学返校时间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中层领导人员原则上不离郑、不要求统一上班,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合理调整上班时间。

二、有关要求

1.统筹安排好暑期工作。要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统筹做好省委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三项重点”工作等,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如期完成。要认真总结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矛盾纠纷和其他隐患的排查调处工作,确保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尤其要深入排查整治老旧房屋、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房屋等安全风险隐患,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彻底整改;要严防夏季汛期暴雨及其他灾害性天气,做好防汛应急预案。

3.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时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的动向,强化有序出行管理,做好师生健康监测,落实落细“免费核酸检测+场所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到主动扫码、“逢进必扫”。加强暑期校门管理,除值班人员和有相关工作任务人员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者,须按防控要求履行报备审批程序。

4.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理,并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中层领导人员保障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离开郑州市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中层副职向分管联系校领导请假,中层正职向党委书记、校长请假。

5.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招生就业部门要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的招生任务。教务、学生、后勤、保卫等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规划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军训等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6.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对假期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要做出安排部署,加强管理和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三、通勤车安排

通勤车按以下线路运行:早8:00从文雅小区出发,经农业路校区沿一号线至龙子湖、象湖校区;晚17:30从象湖校区出发经龙子湖校区返回市内。

各单位值班安排表请于7月3日前分别报送至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各1份(值班时间按照《2022-2023学年校历》执行,即暂时排到8月26日)。

 

校长办公室

2022630

上一条: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
· 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
·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有关...
· 关于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的通知
· 关于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做好“...
·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
· 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 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