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2022-04-22 17:04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内其他高校做法,现将我校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4月24日(星期日)、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5月2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五一节剩余假期合并至暑假。

2. 在此期间星期六有教学任务的,按照课程表上课。

3. 通勤车及校区间摆渡公交车按工作日运行。

二、有关要求

1. 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将放假调整安排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并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离郑”,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郑、家校两点一线”,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访友。因特殊情况必须离郑外出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做好增强师生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工作。

2. 节日期间学校仍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管理,要加强大门管控、校园巡逻巡查和防控点值守,做好春季防火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水、电、餐饮、网络等服务保障,确保不出现影响校园稳定问题。各教学部门要妥善安排好“五一”期间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3. 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要与学生建立“一对一”包干制度,尤其要深入班级、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

4. 学校总值班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替岗,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各单位也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
· 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
·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有关...
· 关于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的通知
· 关于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做好“...
·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
· 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 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