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保密工作 | 督查督办 | 办事指南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07-12 10:59  

7月11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专题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作动员部署讲话。校长李学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副校长王孝俊、王忠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有关职能部门班子成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王雪云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6月18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学校反馈巡视意见后,迅速行动,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巡视整改方案、整改台账,先后4次召开党委会和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立即行动起来,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雪云对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楼阳生书记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从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立德树人的高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凡事讲政治,着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要求上下功夫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维护师生利益。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筑基夯本,着力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下功夫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要坚持真改实改,着力在抓好“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重点提升政治能力、积极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好整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钉钉子精神,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切实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督查督办,严明整改纪律,注重统筹协调,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专项整改,确保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努力把巡视“问题清单”切实转变为“发展清单”,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巡视成果。

李学志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组织、认真传达学习动员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努力通过整改工作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二是责任要到底到边。要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方案要求,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三是工作需主动作为。要按照巡视整改台帐和要求,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和盘点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坚持“放假不放事,放假不松劲”,逐一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李学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慎终如始地抓好防控工作。各专班、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发生感染,杜绝疫情传播。要严格管理校园出入,严抓制度落实,守好门、管好人。要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入郑政策”,加强校外人员临时入校管理,一律不得允许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近7天内有疫情发生地区人员、入郑后未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人员入校。要及时、主动与属地和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沟通、联系,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通报了省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等有关情况。(党委宣传部  胡红军/文  喻晓雯/图)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作动员部署讲话

校长李学志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通报省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等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
·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南财政...
·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安全稳定工...
-返回首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办公室(维稳办) 版权所有